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学生事务>>留管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烈辉带队走访国际学生公寓

供稿:  编辑:张浩  审核:  发布:2018年10月25日  浏览:

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张烈辉一行带队来到学生公寓20栋,看望、关心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武装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负责人随同走访。

民以食为天。在专门为国际学生设置的公共厨房里,张烈辉详细询问公共厨房的设备使用、开放时间、用水用电等情况,主动了解国际学生对公共厨房的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把公共厨房打造成可供国际学生自己动手的美食家园,便于他们在千里之外也能享受到家乡的味道。

居以安为先。在国际学生宿舍里,张烈辉检查了宿舍的安全用电、寝室卫生等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主动维护学生宿舍的安全,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学生宿舍家园。

张烈辉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真切了解他们的愿望和诉求,从吃、住、行等各个方面给予帮助和关爱,让他们充分体验大家庭的温暖,共同促进我校国际学生的健康成才成长。(后勤服务总公司供稿  编辑/杨珊)

活动现场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