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学生事务>>留管动态>>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中国法律、校纪校规教育大会举行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9年09月19日  浏览:


9月19日,2019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中国法律、校纪校规教育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

学生处赵家辉老师就2019版国际学生手册修订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近期我校国际学生违法违纪处分案例逐一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以此警戒国际学生及时掌握国家和学校有关政策的变化,严格遵守中国法律和各项校纪校规,避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燕老师主讲了国际学生居留许可延期和派出所住所登记相关事宜,就签证办理流程、住所登记办理地点和时间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了尚未办理居留许可延期的学生尽快到国际处领取材料前往成都市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有关手续,避免出现签证超期的违法行为。

本次教育大会对提高我校国际学生遵纪守法意识,避免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尤其是国庆假期期间发生违法违纪行为具有积极意义。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