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文化建设>>网建动态>>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一行来校调研易班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11月13日  浏览:

11月13日下午14:3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智勇一行5人来我校就易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陈俐宏主持。

陈俐宏首先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易班组织机构、人员配置、工作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勇以《立足易班小阵地、做足思政大文章》为题,结合现场演示,介绍了学校易班建设情况;土建院易班指导老师何雨洋结合工作实例,从学院易班机构群、辅导员易班公共号、专业班级公告群的构建与推广做了详细的解答。

在自由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易班建设条件保障、人员配备、应用开发、原创内容、团队培养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一行参观了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近距离考察我校易班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场景

合影留念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