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文化建设>>网建动态>>正文

我校获得2021年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易起迎新年”网络文化活动一等奖

供稿:  编辑:岳陈军  审核:  发布:2021年06月30日  浏览:

629日,2021年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易起迎新年”网络文化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夏天鸿创作的微视频《乡村年韵》获得微视频类唯一的一等奖;张晋、何禹杭、李靖怡等学生共同创作的摄影组图《红火新年》获得摄影类三等奖。

20211月,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面向全省共建高校启动了“易起迎新年”网络文化活动,分为摄影类和微视频类两个组别,旨在丰富学生寒假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共征集到网络文化作品103件,经过遴选,按要求选送了摄影作品和视频作品各2份。

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全省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经网络投票(分数占比30%)和专家评审(分数占比70%),两个组别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