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文化建设>>网建动态>>正文

我校5件网络作品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20年09月27日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共有5件网络作品获奖。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罗文双撰写的网文《致新生:一起相遇,一起前行》、《从古诗词中品劳动之美——劳模精神引领青年学子全面发展》分别获一等奖、三等奖。化工院学生王晶晶(指导教师郑璇)撰写的网文《质的张,弓矢至》获二等奖,经管院学生汪子力创作的漫画《变质的初心》获二等奖,石工院学生王麟谦(指导教师赵江玉)撰写的网文《炎黄子孙千秋昂扬》获三等奖。

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自2019年8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29032件(含“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作品),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