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室风建设>>通知通报>>正文

学生公寓1-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名称征集启事

供稿:秦海洋、祝静思  编辑:祝静思  审核:张浩  发布:2022年11月01日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营造和谐、安全、便利、温馨的公寓环境,学校总结“临溪书院”(学生公寓22幢)建设试点经验,已初步完成学生公寓1-4栋院落式改造,即将逐步推进功能区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套等工作,新建一个学生社区(以下简称“新建社区”)。为增强同学们对新建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推进新建社区更好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征集学生公寓1-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名称。

一、命名对象及入住情况

命名对象为学校校本部学生公寓1-4栋院落。该院落入住的学生群体为本科女生。

二、社区命名样式及征集要求

(一)社区名称应优美平实、富有底蕴、用字规范,原则上后缀为“学生社区”“小区”“苑”“园”等,不加后缀字数长度以2-3字为宜。如:天津大学的“鹏翔学生社区”、重庆科技大学的“德园小区”、华侨大学的“毓秀侨苑”等。

(二)社区名称应契合我校的校史校情、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彰显学校文化特质和大学精神,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激励作用,能反映师生共同遵循的价值观。

(三)社区名称应符合该楼栋入住学生群体特点。

(四)作者可以是个人或者团队独立创作,且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害他人知识产权。征集作品一经采用,学校将拥有永久使用权。

三、征集对象及方式

(一)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二)作品提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本人作品以及释义等信息即可参与。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7日(周一)18:00

五、征集奖励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评审组,从征集作品中遴选3-8件作品入围,并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个人或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品(奖金)。

“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