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室风建设>>建设动态>>正文

材料院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寝室安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9年10月14日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在宿舍的安全意识和自我财产的保护意识,10月10日,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寝室安全大会在明德楼A312顺利举行,大会由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合超老师主讲。

会上,田合超老师以寝室脏、乱、差的典型案例入手,同时结合近年来所遇到的寝室违规典型案例,强调了寝室管理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介绍了各大高校中所发生的寝室安全典型案例,强调了寝室防火、防盗以及防骗的重要性。随后田老师提出,应建立完善的寝室管理制度,以室长起带头作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强化寝室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同时做到劝阻、制止他人不安全的行为。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在寝室生活不只是简单的放松休息,在方方面面都需要注意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加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凝聚校园安全文明氛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材料院供稿 编辑/唐子杰 张晨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