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室风建设>>建设动态>>正文

【法学时讯】我们再查最后一次寝,看看你们——法学院领导、老师入寝室送别2019届毕业生

供稿:肖家欣、邓文龙  编辑:法学院  审核:  发布:2019年06月28日  浏览:


2019年6月21日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百江、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杨可瀚老师深入毕业生寝室走访交流,开展文明离校教育,与学生聊工作、讲未来,谈人生,并与同学们合影留恋,送别2019届毕业生。

在与各个寝室的交流中,于百江书记代表学院对2019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并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毕业去向,对不同的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到:“毕业后你们仍然是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的一份子,希望你们走出社会后也一直心系母校,心系法学院,学院也时刻关注着你们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大家前途似锦、鹏程万里!”。同时,他就毕业生工作后的职业规划、自我认知等方面与毕业生展开深入交流。

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杨可瀚老师对学生表现出了浓浓的不舍之情,她说到:“我带了你们四年,无论你们以后身处何方,我都依然爱你们,我不仅是你们的老师,也是你们永远的朋友!以后若是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有了烦恼想要找人倾诉,不要怕,姐姐一直都在”。同时,她向毕业生们明确了离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文明离校。

本次深入毕业生寝室的送别活动在学生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反响,2019届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对老师、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将文明离校贯彻到底,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展现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学生的风采,为母校光添彩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祝2019届毕业生们鹏程万里!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