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室风建设>>建设动态>>正文

【艺术院】2018级召开室风建设主题班会

供稿:  编辑:艺术院  审核:  发布:2019年05月31日  浏览:

5月28日下午,2018级各班级分别召开寝室室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班长主持,2018级辅导员李云峰在班会当中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寝室室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针对18级接下来要开展的室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安排。

在会上,辅导员李云峰要求每个同学都要在室风建设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培养自己的集体意识,加强寝室卫生、安全管理,树立良好的学风室风,并严格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监督作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的要求,要把寝室的软硬件建设都当做常态,在寝室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生活氛围,让寝室成为同学们真正学习交流的家。

本次室风建设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有助于学生干部更好的展开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