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冠肺炎防控>>防疫通知提示>>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供稿:郑帅  编辑:郑帅  审核:张浩  发布:2022年03月11日  浏览:

各学院:

按照上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就做好近期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按照223OA系统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311日上午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常态化做好学生防疫教育、健康监测、晨(午、晚)检、相关旅居史接触史排查、出校管理、关爱服务、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

二、对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梳理本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风险隐患自查自纠情况(含:①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②风险隐患初步整改情况、③需学校协调的事项)。以word条点概要阐述,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学院盖章后在314日上午12:00前报学工部学生科。

三、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全面核查统计本院学生外住(特指不在学校统一安排的学生宿舍住宿)情况,并于314日上午12:00前按附件字段要求报送核查统计结果(纸质版经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学院盖章后报学工部学生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gb2827@qq.com)。对外住学生,辅导员要专门开展外住防疫、安全和法纪教育,督促其严格遵守租住地所在社区防疫规定,同时切实做好其外住期间的日常联系和教育管理。

四、做好当前未返校学生的情况跟踪,准确掌握学生名单、当前位置、健康状况等信息,做好联络服务。对申请返校的,应按此前已发布的《关于31日及以后学生零散返校的补充通知》要求执行。

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要求做好相关信息报送。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311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