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冠肺炎防控>>防疫通知提示>>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

供稿:郑帅  编辑:郑帅  审核:张浩  发布:2022年04月01日  浏览:

各学院: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教育部组建专家组研制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防护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住院就医学习生活健康指南》(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面向全体学生(含国际学生)开展宣传宣讲,分类引导学生在校、居家防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住院就医期间安全学习、健康生活。同时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号召广大学生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健康平安。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41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