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通知

供稿:  编辑:热依汗古丽艾尔肯  审核:  发布:2021年09月15日  浏览:

校本部各学院、2021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帮助和引导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提升理想信念、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校园和集体归属感科学规划个人未来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民族学生发展工作室拟面向校本部全体2021新疆籍少数民族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现将有关通知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1619:00

二、活动地点

思学楼A216

三、面向对象

校本部全体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主题班会,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原则上均须参会,确有特殊事由不能参会的,需提前向班级辅导员以及民族学生发展工作室请假。

2.所有参会学生,请带上中性笔以及学生手册

3.所有参会学生,请提前10分钟入场;不得穿拖鞋、奇装异服进入会场,不得将零食、有色饮料带入会场;会议期间请勿来回走动,不得提前离场,并将手机关机或调为震动状态。

4.所有参会人员需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建议佩戴口罩),有发热、干咳、气促、流涕、咽痛、腹泻等异常症状的学生请及时就医,且原则上不参会。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民族学生发展工作室

2021年9月15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