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概况

支部概况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现有党员20名,设支部委员4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名。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要求,形成了以“五大提升计划”为核心的工作格局,并在加强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推动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与大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展现了应有的担当与作为。  

    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集体或个人多次获得学校表彰,在2017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支部的《线上线下齐联动,探索支部新路径》工作案例(教工党支部)获特色作品奖,此类全国共评选25个;在2021年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在2022年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等。

    支部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祝静思  

    纪检委员:秦海洋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