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基本陈列巡展通知

供稿:  发布:2019年05月16日 15:58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518日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应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邀请,邓小平故里管理局、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来校开展“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基本陈列巡展”活动。

陈列馆基本陈列《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展览独具特色、影响力广泛,2005年荣获第六届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评选特别奖。展览分为《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等几部分,全面而生动的诠释了他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伟大的一生。

通过该展览,观众将了解到邓小平同志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无比坚定的崇高品格;他对人民无比热爱的伟大情怀;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他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他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以及他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

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配备了专职解说,现场免费讲解,展线长140多米。

巡展时间:2019517-18

巡展地点:博学楼广场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团委    

2019516日        




上一条:【学术报告】国家社科基金等课题申报和研究的几个问题 下一条:【学术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论断逻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