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衡彤考察指导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新址建设

    2020年05月09日 作者:  编辑:王凌钰  审核:  点击:[]

    9月8日上午9:00,校党委副书记衡彤在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方可、中心教师罗贤、翟玮炜等陪同下,考察指导了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新址建设。

    衡彤实地查看中心新址,详细询问了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办公室等的房间布局和功能设置。在听取中心主任方可关于新址规划和推进情况后,衡彤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空间规划上应注重功能分区,打造特色,营造轻松舒适的环境氛围;二是重视专业与文化相结合,以文化人,以美育人,为全校师生创建一片心灵乐土;三是联合各方优势资源,全力拓展“五位一体”心育格局,为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心理健康服务。

    衡彤副书记考察指导中心新址建设



    上一条:我校3个大学生心理健康作品在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衡彤考察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