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助理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1日 作者:  编辑:王凌钰  审核:  点击:[]

    为迎接新进助管,增加其对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认知与了解,保证中心日常工作顺利开展,9月18日下午,中心在博学楼A101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助理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教师王凌钰、樊玉骋主持,4名研究生助管,5名本科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两位老师对几位新进助管的加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架构、服务理念及助管日常工作。着重强调了中心的服务宗旨和咨询接待的保密原则。王凌钰老师指出,助理们在日常工作中,应秉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去迎接每一位同学的到来。樊玉骋老师也强调,心理工作是一份充满爱的工作,要在日常工作的点滴中培养和运用心理学思维。随后,本科学工助理们分享了去年秋季学期的工作心得,一时温暖的氛围将会议推向高潮。

    最后,王凌钰老师带领新进助管参观了中心,并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大家能在温馨的工作氛围中感悟爱与成长,在每一次任务的落实中精益求精。

    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助理工作会议场景


    文/李玉、陈世莹

    图/李亚飞    

    指导教师/王凌钰



    上一条: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聘为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学术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