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举办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书颁发仪式

    2020年10月01日 作者:  编辑:王凌钰  审核:  点击:[]

     9月29日,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举办了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书颁发仪式,中心主任方可出席并致辞,副主任陈俐宏及我校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心理咨询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罗贤主持。

    首先,方可感谢全体心理咨询师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工作态度和能力,以及其工作重要性。接着,中心主任方可和副主任陈俐宏分别为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并与其合影留念。

    最后,方可再次强调兼职心理咨询师在我校心理咨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各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中心将与全体心理咨询师同舟共济,共同为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中心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咨询个案研讨会 下一条:心理中心召开假期安全防范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