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新生心理普测后面谈安排与培训会

    2020年11月08日 作者:  编辑:王凌钰  审核:  点击:[]

    11月6日上午,我校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在博学楼A101召开了2020级新生心理普测后面谈安排与培训会。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心教师余强担任主讲。

    会上,中心教师余强就今年新生心理普测的组织实施情况和测试结果进行了汇报,细致讲解了面谈中的分工和注意事项。随后,余强和中心教师罗贤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醒各位增强认识,高度重视。

    最后,中心主任方可对所有支持心理普测工作的学院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再次强调新生心理普测和面谈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放松心态,积极应对,共同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保驾护航。

    培训会场景

    余强主讲培训会

    中心主任方可讲话

    图、文/王凌钰

    上一条:【“9·25就爱我”心理活动季】从心出发,向心而行 ——心理骨干进阶培训第2期圆满举行 下一条:管理情绪,开发资源——我校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