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编辑:罗贤  审核:  点击:[]

    2021年1月14日上午,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心理中心主任方可、副主任陈俐宏、学院副书记代表、学校教师心理委员、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会上,方可介绍了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情况,并宣读评选结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优领导小组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9名先进个人,其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2名,教师心理委员1名,学院心理辅导员(含南充校区)6名,中心主任方可、副主任陈俐宏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方可对我校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座心育队伍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评选旨在强化典型,激励示范,进一步推进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育人水平。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老师们要加强专业技能提升,合力共促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向前。

    工作会议场景

    颁奖现场


    上一条:愿你无惧时光 永远快乐优雅 下一条: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心理类文化素质课新开课教师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