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中心举行心理咨询案例督导

    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提高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职业能力,更好地呵护学生心理健康,6月24日上午10:00,我校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邀请了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督导师宗焱在博学楼A101开展了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心理中心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本次督导。

    本次督导由兼职心理咨询师王莎进行案例报告。王老师首先介绍了案例的大体情况,现场老师们在不批判的原则下进行了研讨互动。督导师整体把控,细致分析,指导老师们理清思路,找到问题是什么,问题怎么被诱发、怎么被强化,最后产生什么结果,引出对内在机制的探索。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被督者和在场老师都表示受益颇多。

    督导场景

    研讨互动


    上一条: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听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中心教师罗贤为后勤职工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