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悦纳独特的我——“心柚灵犀”心理沙龙第五期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24日 作者:  编辑:张笑非  审核:  点击:[]

    9月23日下午16:00,由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主办的“心柚灵犀”心理成长沙龙第五期在博学楼A101举行。此次沙龙主题为“悦纳独特的我”,由心理中心翟玮炜老师、张笑非老师带领,18名研究生同学参与。

    此次沙龙以积极心理学提出的个体6种美德24种性格优势为基础,引导同学们在对过去引以为豪的成长故事探索中发现自我性格优势,在对自我性格优势的运用总结中增强自我悦纳,并进一步提升对未来生活的希望感。

    “很放松的体验”、“快乐且轻松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内心的感受得到了释放”、“更清楚地认识自己的性格优势,不为外界的标准评价自己,悦纳自己更为重要”。参加沙龙活动的同学们如此分享感受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心理中心召开2021年国庆节前学工助理工作会 下一条:学党史 明初心——心理中心党支部继续学习中共党史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