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心理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 作者:刘莉  编辑:心理中心  审核:刘莉  点击:[]

    20211118日,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博学楼A101开展了组织生活。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方可主持,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出席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党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仍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稳中求进、全面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保持经济发展态势,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深化改革开放,稳定社会大局。在当下各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基础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通过视频学习,成员们加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信念,确保与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随后,樊玉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197期政治理论学习资料《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而要充分发挥我国教育优势,则要各大高校发挥培养人才主力军的作用。接下来,张笑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资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回顾历史,中国人民始终坚持以自强不息的精神书写中国及世界发展的壮阔史诗,其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拼搏精神令党员们动容。最后,党支部成员一起完成了学习强国的11月第3周答题,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视频和理论资料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对党的发展格局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发展跟党走的信心,对之后心理中心的教学、辅导工作起到了引导作用。

      

    学习场景

     

     

     


    上一条:【“12•25”心理活动季】心怀梦想,点亮希望—第十届心理微视频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衡彤深入调研心理中心新场地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