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

    2022年05月20日 作者:胡美丽  编辑:胡美丽  审核:方可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实效,促进教学反思与教学经验交流,5月19日上午,心理中心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心理中心主任方可,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翟玮炜主持。

    研讨会上,翟玮炜首先就2021年秋季学期材料归档的相关问题进行反馈,就本学期各阶段教学安排进行强调,就2022年本科课程校内评估的工作进展及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随后,各任课教师围绕目前授课情况、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课程建设建议、教学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

    最后,心理中心主任方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自2012年秋季学期开课至今,一直致力于课程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和课程团队建设,在不断的教研教改中,逐步构建起了以核心心理素养培育为目标的学生全人发展理念和智慧课堂教学模式。中心会继续努力推进课程建设,着重对学生高阶思维能力和核心心理素养的培育。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下一条:心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和知识产权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