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中心开展心理咨询个案研讨会

    2022年06月03日 作者:王凌钰、秦子涵  编辑:王凌钰  审核:方可  点击:[]

    6月1日下午,心理中心111心育体验室开展了一场心理咨询个案研讨会。心理中心主任方可、副主任陈俐宏,以及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中心教师罗贤主持。

    研讨会以案例报告、问题提出、见解分享和心得总结的流程开展。兼职心理咨询师谢诗雪和杨川渝进行案例呈现,提出关于人际关系、家庭关系等议题,现场老师从不同流派出发,表达了不同的个案概念化方式。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在思维的碰撞中两位老师也收获了更多咨询方法。

    中心教师余强就本次个案研讨展开,再次强调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流程,尤其对心理危机的评估和处理方式做了进一步规范和说明。

    最后,中心主任方可鼓励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加强心理咨询专业技能的学习和培训,提高心理育人能力,以便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

    研讨会场景


    上一条:“梦里花落知多少” ——“心柚灵犀”心理沙龙第九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若安好 便是晴天——“心柚灵犀”心理沙龙第8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