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中心党支部学习G20巴厘岛峰会视频

    2022年12月08日 作者:明杨 刘莉  编辑:刘莉  审核:方可  点击:[]

    128日,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视频——《时政纪录片-长风浩荡启新程》,深入了解了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出访参加G20第十七次峰会的重大外交行动。

    1114日下午抵达巴厘岛,到17日上午启程前往泰国曼谷,不满三天,习近平主席密集出席十余场活动。透过元首的繁忙外交日程,大家感受到国际社会深化同中国交往合作的强烈意愿,看到了各方对在各种全球性挑战前,中国角色、中国地位、中国作用的高度重视,更深刻感受到与各国团结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的中国担当和中国贡献。

    学习场景一

    学习场景二


    上一条:从“心”出发 扬帆起航 下一条:深切缅怀 继承遗志 心理中心党支部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