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校开学工作联合检查组走访和检查开学心理工作

    2023年02月24日 作者:罗贤  编辑:罗贤  审核:方可  点击:[]

        2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率学校开学工作联合检查组到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实地走访和检查开学各项工作。

        衡彤等先后来到心理中心的咨询预约大厅、生物反馈训练室、VR体验室、团体辅导教室等场所,深入细致地检查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监测、心理咨询等工作开展情况。

        衡彤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近年来形势严峻且受到广泛关注,心理中心要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各功能室的心理育人作用,持之以恒抓好专兼职队伍专业能力建设,不断优化各项心理服务,为学生心理成长和发展构筑坚实的屏障。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心理服务团队进校园——大丰甫家学校 下一条: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