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心理服务团队进校园——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

    2023年03月08日 作者:徐楠  编辑:樊玉骋  审核:方可  点击:[]

    20233月3日,我校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方可带领专兼职教师组成的心理服务团队,前往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心理服务工作。罗贤,,高雨蒙,肖丹,向书清,谢诗雪6位老师也参与了这次心理服务。

    在方可主任与成都市现代制造技术学校的领导进行交流了解基本情况后,团队老师对成都现代制造技术学校心理普查后筛查出的45位高危学生开展了一对一面谈和交流。并对每一位面谈学生进行了评估,个体辅导,提出了后续跟进建议。辅导的同学也与老师们的沟通中学会了接纳自我,这次心理辅导活动中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辅导结束后,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我校心理中心服务团队工作表达了感谢并认识到这次心理辅导进校园活动对学生解决心理问题来说是重要举措,并希望我校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的心理工作。




    上一条:春暖花开季,共度好时光——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女职工欢度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心理服务团队进校园——大丰甫家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