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育活动>>活动风采>>正文

心育活动

    【“9·25就爱我”心理活动季】夜空中最亮的‘心’—地科院荧光夜跑活动顺利进行

    2020年11月04日 作者:  编辑:地科院  审核:  点击:[]

     20201030日晚上,由地科院心理协会主办的以夜空中最亮的‘心’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在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顺利进行。

    在活动开始前,地科院心理协会召集2020级新生心理委员在地科院心理服务站进行活动动员大会,为心理委员讲解活动意义,告知活动细则,尤其强调了安全事宜。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不仅有地科院吉他协会活力开场秀,还邀请到地科院团委老师为活动致辞。之后,随着指令的发出,参与者一起出发,同学们戴着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沿途工作人员手持荧光棒引导活力十足的同学们,尽显蓬勃朝气的同学们在西柚的灯晕下跑过,在悠悠秋叶下跑过,在繁星夜空下跑过,转眼就回到了终点,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了饮水,热情地为刚回来的柚子们倒上。在活动的最后,还为此次荧光跑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开展,旨在锻炼同学们的毅力、耐力,使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有健康强劲的心理素质,提高学习生活的效率,缓解日常学习生活带来的精神心理压力。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走出宿舍,走出网络,去留意外面的无限风光,为生活添上了一笔不一样的色彩,加上了一份不一样的快乐。

    同学们手持荧光棒

     

    2工作人员领跑

     

     

    上一条:【“9·25就爱我”心理活动季】用心陪伴 助力成长 ——心理骨干进阶培训第1期圆满举行 下一条:【“9·25就爱我”心理活动季】地科院2020级新生心理团辅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