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育活动>>活动风采>>正文

心育活动

    【“9·25就爱我”心理活动季】“青春韧我行”心理作品展播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0日 作者:  编辑:经管院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传播心理正能量,扩大心理作品的影响力,并通过心理活动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让学生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由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9.25”心理活动季之“青春韧我行”心理作品展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自1013日起通过“西南石油大学生心理协会”微信公众号通过推文形式展播优秀的心理作品。最后评选出最佳主播一名、六期最佳评论奖和三个朋友圈集赞奖。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量大,据后台数据统计,活动前期在抖音平台进行推广,合计收获了25965浏览量,1032点赞量。在微信平台展播作品,推文合计阅读量4095次,转发量合计681次,评论量合计301条。

                                      

    活动官方抖音账户

    活动主要在“西南石油大学生心理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自1013日起,每两天发布一期展播推文。

    活动微信公众号展播推文

    在活动中,同学们参与度高,积极评论,出现了大量精品评论。从同学们用心的评论中可以看出,在展播中大家都从心理作品中汲取了力量,对待生活的态度更加积极向上,传递了心理正能量。

    优秀评论展示

    活动最后,赵婧莎同学获得了最佳主播奖,以下同学获得了六期评论奖和集赞前三奖:

    获奖者情况截图

    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是对心理作品的支持,引起了自身的共鸣。也通过活动,提升了自身的心理素质、更加热爱生活。心理作品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同学们对心理作品进一步了解、认可,同学们将会从心理作品中汲取更多力量,更好地生活。(文/张馨月 图/王宇展)


    上一条:【“9•25就爱我”心理活动季】化工院二级心理服务站落成 顺利开展心理精品活动 下一条:【“9·25就爱我”心理活动季】从心出发,向心而行 ——心理骨干进阶培训第2期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