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育活动>>活动风采>>正文

心育活动

    【“5·25我爱我”心理活动季】地科院与艺术院荣获“校园戏剧小品大赛暨第十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2022年04月27日 作者:地科院心理服务站供稿  编辑:张笑非  审核:方可  点击:[]

    417日晚19:00,我校校园戏剧小品大赛暨第十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明志楼B105顺利举行。本次心理剧比赛旨在选拔优秀心理剧,以表演的形式反映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种种问题的思考与态度。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与艺术院合作呈现的作品《何以为家》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肯定,斩获一等奖、最佳剧本奖、最佳男主角奖。该剧着眼于单亲家庭关系,通过关注大学生支教工作以立意关爱留守儿童群体,并向以张桂梅老师为代表的所有乡村教师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一路从初赛、淘汰赛再走到决赛,地艺初次合体,从《喵,小草不是你》再到《何以为家》,从非专业走向专业,每一步我们都走得小心翼翼却又格外坚定:绞尽脑汁的每一处创新巧思,冥思苦想的每一句对话台词,导演为剧本的钻研打磨,专业老师的亲临指导,演员们平日的认真训练,道具组成员的默默奉献,全剧组人员风雨无阻的联排,这些都是我们的底气!面对国赛,我们依然一往无前,不怕任何阻碍!

    IMG_256

    何以为家》决赛海报


       IMG_256


    一等奖奖杯

     

                                                 

     

    上一条:【“3•25善爱我”心理活动季】经管院“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3·25”心理活动季】 “阳光心成长”系列心理讲座第一期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