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育活动>>活动风采>>正文

心育活动

    【“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化工院开展“爱在此刻,亲密无间”观影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作者:陈东平  编辑:张笑非  审核:方可  点击:[]

    1118日,化工院心灵氧吧工作室举办了“爱在此刻,亲密无间”观影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观看温情喜剧电影《囧妈》,观众同学们聚焦亲情关系,引发普遍共鸣,从而推动大家为亲密关系的建立付诸行动,大胆向家人表达自己的爱。

    活动开始,主持人李忠瑞讲解PPT,通过导演介绍、主要角色介绍和剧情介绍三个方面,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影片的内涵和背景。影片播放过程中,同学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悟,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电影结束后,主持人总结了全片精神内涵以及我们所获得的启示,鼓励大家为亲密关系的建立而努力。

    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在主持人和影片引导下,各位同学在温情,浪漫的氛围里,通过探索电影现实性与夸张化的喜剧情节,学习在成长中沟通,在相处中理解,从而与家人之间建立良好的亲密关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此次观影活动既帮助同学们疏解了内心的压力和情绪,带给同学们健康的心理暗示和积极的情感价值。


    图1 观影活动开始

    图2 同学们对影片进行积极讨论

    图3 主持人进行观影活动总结


    上一条:【“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开展“心手相牵”朋辈心理沙龙第四场:乘风破浪的学生心理骨干 下一条:【“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向阳光,助力成长——法学院开展心理骨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