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育活动>>活动风采>>正文

心育活动

    【“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土测院“走出心灵的雨季”线上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30日 作者:颜佳志、付雪、王晟  编辑:张笑非  审核:方可  点击:[]

    沐浴心灵的阳光,挂上迷人的微笑。为让同学们走出心灵的雨季,吹散内心的阴霾,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11月27日19:00,由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心理工作站和全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走出心灵的雨季”线上观影活动在钉钉和易班上顺利举行,本次观看的电影为《致命ID》。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观影和感悟分享两个部分。线上观影活动于19:00在钉钉平台上准时开展,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身处繁杂学习生活中的同学们获得身体和心灵上的放松,从而合理调节情绪。

    而感悟分享部分则是同学们在观影结束后通过易班轻应用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这一部分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心中满满的想法得以释放,以及让同学们有机会能够让自己的心灵“走出雨季”。另一方面,则是通过该部分来考察同学们观影是否认真。

    通过本次线上观影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以这种形式开展的心理活动更能吸引他们的兴趣,从而能够让他们更加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同时,此次活动也帮助大家树立了健康的心理意识,使同学们能更好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

    活动开幕

    观影中

    观影心得


    上一条:【“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经管院第四届V-log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阳光“心”成长系列心理讲座第六讲顺利举办:非暴力沟通——化解人际沟通的金钥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