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育活动>>活动风采>>正文

心育活动

    【“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灵云交流—地科院第二期“心声大会”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2月27日 作者:刘清扬  编辑:张笑非  审核:方可  点击:[]

    2022年12月24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地科院心理协会顺利开展第二期“心声大会”线上活动。各学院各专业共150余人参加此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用心分析过往的矛盾和冲突,学会从容面对未来的问题,帮助大家更加快速融入大学的生活。前期活动报名阶段,同学们积极投稿,诉说自己的过往经历以及内心的期待,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在活动期间,每一发言者都以幽默而又不失礼貌的方式来袒露自己的心声,展现出的有成长也有感悟。青春隐秘的欣赏,亲情滚烫的温度,迷茫时朋友的陪伴无一不是大家宝贵的经历。听众们对于讲述者们的分享有着积极的回应,聊天窗口的互相关心,互相激励,以及在平安夜大家的美好祝福,都体现了同学们在用心感受着对方的故事。

    从两次心声大会来看,同学们都能在活动中静下心来体会自己的感受,去表达自己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除此之外,通过参加心声大会活动,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得到有效提高,能够更快地融入到不同的集体当中。


    图1 地科院心声大会活动截图

    图2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吐槽环节”

    上一条:【“3•25善爱我”心理活动季】让花香放飞心灵,经管院举办“种花+”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条:【“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经管院第四届V-log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