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育活动>>活动风采>>正文

心育活动

    【“3•25善爱我”心理活动季】让花香放飞心灵,经管院举办“种花+”知识讲座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作者:廖欣睿、许华宇  编辑:张笑非  审核:方可  点击:[]

      3月25日下午,经管院团委心理部在博学楼A104举办“种花+”知识讲座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种花知识,在种植花卉中放松身心。本次活动共有50余位寝室代表受邀参加讲座并领取花苗。

      活动中,主讲人角万能为同学们讲解了栀子花、红掌等五种花卉的的种植技巧和相关注意事项,最后规定领取花苗的宿舍每周提交一次种花日志,记录养花过程。讲座结束后,主持人许华宇根据寝室报名顺序,有序的进行了花卉的分发。在讲解中,同学们认真倾听,纷纷对养花技巧的PPT进行拍照记录。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对于种花活动热情满满,十分期待花朵绽放的时刻。活动共发放栀子花、红掌等共50株。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在劳动中增强实践能力,还能够在寝室里就能亲近自然,热爱美好,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



    图一:团委心理部讲解种花技巧


    图二:同学们领取花苗







    上一条:【“3·25善爱我”心理活动季】化工院“微笑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灵云交流—地科院第二期“心声大会”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