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届党委常委会第4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117日,学校党委书记陈永灿在办公楼8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党委常委会第47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顾大局、讲团结,懂规矩、守纪律,更加有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国家科教兴国、教育强国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迎接全国文明校园督导检查相关情况。会议要求,要加强服务保障,积极做好惠民工程;重视学校事业发展,突出亮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

会议同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执行2022年第一批拟采购设备项目的预算;同意财务处根据第一批采购项目的合同金额申请贷款。会议要求,要加强论证,研究切实可行的设备购置机制;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加快工作进度,充分发挥贷款资金的作用,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会议同意人事处汇报的70名同志考核入编。会议要求,要重视南充校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研究相关政策,提升教师队伍水平。

会议同意设立光伏新能源现代产业学院。会议要求,要做出差异化特色优势,开拓思维,扩大覆盖面,更好推进四川省光伏产业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