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井场教学岗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9        

因工作需要,为进一步落实年度人才招聘计划,工程训练中心拟在2022年招聘1名井场教学岗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井场教学岗(双师型)

二、招聘数量:1

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责任心强,热爱教学及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精神;身心健康。

2.学历、学位、年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硕士出生日期在199211日之后,博士或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硕士出生日期可放宽至198711日之后。

3.学科专业:机械工程、石油工程类专业优秀毕业生(具有相关工作经历,有实践工作经验,外语水平高,能指导学科竞赛者优先录用)。

四、岗位职责

独立完成井场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工作,独立讲解石油、地质、机械等与油气生产相关的内容,接待各种参观和实习,文书文案处理,指导学科竞赛等。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按填表说明填写《西南石油大学工程训练中心2022年招聘基本信息表》及个人自荐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22413日下午六点前(以本公告发出后的报名为准)。

2.工程训练中心将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同时结合岗位需求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并以邮件形式通知通过初审者到指定地点进行考核,请参加考核的应聘人员带上个人简历,含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竞赛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考核包括材料审查(审核材料真实性,收复印件),及面试、心理测试。

3.工程训练中心按照学校要求,组成由主管校领导、人事处及工程训练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进行面试考核。

4.择优确定拟聘人选。经公示、体检等环节,无问题者,学校予以聘用。

5.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6.如经过考核和面试没有选拔到合适人选,本次招聘终止。

六、关于聘用人员待遇及有关事项

1.此次招聘不属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范畴,属学校自行选拔招聘,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2.聘期内工作待遇参照校内事业编制同类人员标准予以执行,按规定缴纳基本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等。

3.聘期内如果达不到岗位要求,在聘期结束后将不再续签合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老师

电话:028-83037718,电子邮件:449731473@qq.com

 

附件:西南石油大学工程训练中心2022年井场教学岗招聘基本信息表

 

 

工程训练中心   

2022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