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农药及化肥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7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拟对一批农药及化肥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货商参加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08202304

(二)采购项目名称:西南石油大学农药及化肥采购

二、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三、采购项目简介

(一)采购清单:农药及化肥一批,其规格型号、技术参数等要求载于竞磋文件。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发布媒介

竞磋公告及评审结果均在西南石油大学官网(http://www.swpu.edu.cn)发布。

五、竞磋人参加本次竞磋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备国家行政部门核发的有效生产、经营资质及其他必备的证照。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生产制造或经销能力与规模。

(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本项目面向大、中、微小型竞磋人采购,不接受组成联合体竞磋。

(六)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必须条件。

六、竞磋文件获取

(一)竞磋文件获取时需提供:

1.营业执照和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竞磋人认为应该提供的其他资料。

(二)竞磋文件获取时间:2023417-21(工作日  09:00-11:30,  15:0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三)竞磋文件领取地点:

1.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楼427

2.邮件方式获取竞磋文件:竞磋人本条(一)中列明的资料扫描件发送至17849505@qq.com,审核通过后以邮件方式获取竞磋文件。

(四)本项目竞磋文件免费(竞磋资格不能转让)。

七、竞磋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342810:20(北京时间)。竞磋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地点,逾期送达、未密封或标注错误的竞磋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八、竞磋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楼512室,本次竞磋活动不接收邮寄的竞磋响应文件。

九、竞磋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342810:30(北京时间)在竞磋地点开启。

十、竞磋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楼512室。

十一、其他要求

竞磋人应按竞磋文件中的规定和要求附上资质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若竞磋人提供的资质证明材料时效过期或不真实,将导致竞磋资格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十二、本项目联系人:王老师/潘老师;联系电话:028-83032443

 

 

西南石油大学

202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