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北校区1#学生公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3        

1.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北校区1#学生公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四川省发改委(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准建设,比选人为西南石油大学

项目已经完成竣工验收,现对该项目的多测合一服务进行比选。

2.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总建筑面积 65930.06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54020.27m2,由一栋 16 层、两栋 19 层的学生公寓和一栋地上 4 层的食堂构成;地下室一层,建筑面积 11909.79 m2,含人防工程、机动车库及配套设备用房等。

2.3计划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且满足项目验收的需要。

2.4比选范围:

1)建设工程规划竣工测绘:1500竣工规划图测绘、验测高程、验测高度、验测平面位置、建筑基底面积测绘、绿地面积测绘、车位测绘【按区(市)县行政主管部门要求测绘】、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其它内容。

2)建设工程建筑面积测绘(规划建筑面积实测、产权建筑面积实测(含分户测绘))。

3)房产测绘:房产测绘(含人防地下室建筑面积测绘)。

4)地籍测绘:1500地籍测绘、地籍图、宗地图制作、宗地面积量算及土地面积分摊计算等。

5多测合一测绘成果数据标准化入库文件制作。

6)其他测绘:通过规划验收,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其他测绘

上述6项测绘成果必须满足当地行政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并以通过当地行政主管部门验收作为完成委托任务的标准。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或以上资质(须包含工程测量、界线和不动产测绘),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23428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公告5个工作日,其中最后1个工作日集中领取文件】,到西南石油大学基建处(后勤服务楼3315办公室)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领取比选文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已更新为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

注:以上第(1)资料验原件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第(2)收原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56日上午9:30,地点为:西南石油大学基建处会议室(后勤服务楼3321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西南石油大学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西南石油大学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83032366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

 

 

西南石油大学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