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1        

为进一步加强校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医院稳步发展,满足师生的就医需求,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新都)拟招聘口腔科医生1名(2020年未完成计划)、检验师1名,临床护理2名,现就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并愿意从事高校卫生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2.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

二、学历、学位、专业及年龄要求

1.口腔医学岗

1)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医学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口腔本科毕业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

2)具备口腔执业医师证书(应届毕业生除外)。

3)年龄要求:博士、硕士或中级职称≤35岁(198611日后出生),副高及以上职称医生年龄放宽。

2.临床检验岗

1)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医学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

2)具有临床医学检验技术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除外)。

3)年龄要求:硕士≤30岁(199111日后出生),博士≤32岁(198911日后出生)。

3.临床护理岗

1)具有护理专业研究生学历学位或者本科学历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在三级医院从事护理部主任或科护士长管理工作。

2)具有护理专业执业资格证(应届毕业生除外)。

3)年龄要求:硕士≤30岁(199111日后出生),博士年龄≤32岁(198911日后出生)。中级或以上职称在三级医院工作担任护理部主任或者科护士长的年龄适当放宽。

4)说明:临床护理岗2名,1名优先考虑硕士及博士以上学历,1名优先考虑护理部主任或者科护士长。参加面试人员如均不能达到岗位要求,重新启动招聘程序。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自荐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或到新都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办公室(509)现场递交。

报名截止时间:

口腔医学岗:2021328日下午六点前,如人员未满持续有效到满足招聘人数(至少3人)基本条件。

临床检验岗:2021328日下午六点前。

临床护理岗:2021328日下午六点前。

2.校医院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根据应聘材料和要求确定面试人选。

3.校医院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面试、笔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

4.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如均不能达到岗位要求,重新启动招聘程序。拟聘人选经公示、体检等环节,无异议后,予以聘用。 

5.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28-83035285,电子邮件:110067181@QQ.com

现场地点: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五楼办公室

 

 

校医院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