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招标代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7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依据相关规定和要求,拟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项目相关的招标代理服务,对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招标代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招标代理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简介: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招标代理服务采购项目,有关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招标项目技术、商务及其他要求”。

三、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参加政府招标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非法人负责人、自然人本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四川省具有招标代理资格(以四川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内登记信息为准);

2.投标人具有招标代理登记证(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数据共享平台登记信息为准);

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1人):须受聘于投标人单位,具有招标从业人员资格(以政府采购相关培训证书及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数据共享平台登记信息为准);

4.在南充市具有履行政府采购代理活动所必需的场地、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招标文件自202151714:30-17:305181909:00-12:0014:30-17:30获取(招标文件获取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地点

现场获取,投标人于有效的报名时间内在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油院路二段1号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公司办公室附204室)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单位经办人员现场提交以下资料: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注明投标人名称、被介绍人或被授权委托人的姓名、联系方式、招标文件收件邮箱、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报名时间等内容)、授权代表身份证(验原件,留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六、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052612:00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递交投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且不接受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七、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油院路二段1号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公司办公室附204室)

八、本招标邀请在“西南石油大学”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

通讯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油院路二段1号西南石油大学

联 系 人:张馨月

联系电话:0817- 2641613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