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暑期将至,为了保证假期医院各科室工作的正常进行,提高全院职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责任意识,为师生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78日,校医院游丽书记、张继红院长以及分管行政的王小慧副院长、医院办公室人员等一行,对校医院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游丽带领检查组对医院的各科室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尤其是重点的安全环节,如各科室空调、电脑等电器、电源、电路进行了检查,对各楼层消防设施完好状态、医院的安全疏散通道、电梯的维保情况、口腔科、急诊科等科室的急救设备、药品的完好状态、医用氧气的管理、房屋设施的安全隐患等,逐一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排查,能解决的,即刻进行解决,马上不能解决的,给相关科室下达了限时整改的通知。

游丽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要求假期值班人员加强了安全责任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安全检查,梳理和排查安全隐患,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医院假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