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部署,16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活动围绕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学校发展”的主题,结合当前开展的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党员自评和民主评议。会议由校医院直属支部游丽书记主持,周茂副校长、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游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本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支部征求医院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开好本次会议进行了要求和动员。随后,支部书记游丽、分管副校长周茂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调动了党员同志们积极涌跃发言,自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民主生活会在坚持党性原则、团结、和谐、民主的气氛中进行,进一步加强了相互的沟通和理解,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游书记最后总结发言说,今天的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会议气氛和谐,既严肃又活泼。每位党员都在认真查找自己的问题,希望在新年里每位党员同志能兑现整改承诺,不断进步,努力提高。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将学习内化为自觉的行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勤专研业务,营造医院良好的学术氛围,每个党员都应在各自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集思广益,主动思考创新支部工作,新年里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5年,全体党员应该更加努力,为推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