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校医院于20141231下午召开了处级党员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游丽主持,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督导组李忠伟、李泽波、陈怡男、姚富云四位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医院领导班子在会前进行了扎实的各项准备工作:首先组织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专题学习;然后在医院职工中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为充分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先后组织召开了六个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并通过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心。最后,在深入学习、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校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游丽同志代表校医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督导组组长李忠伟同志在会议上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在校医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成效明显,领导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入、态度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他希望以后把谈心谈心作为工作中的新常态,增进了解、促进团结。
最后,游丽书记进行了发言。她指出,医院领导班子从此次民主生活会中获益良多,征集到师生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谈心谈话这种沟通模式,有助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交流意见、沟通思想,统一认识。同时她表示,将对会议收集的意见科学分类,逐条落实到分管领导,明确责任,确定时限,扎实推进,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