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9月13日17:00,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胡俊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九个必须出发,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

胡俊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深入“学”;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动校医院持续深化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务实“干”;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校医院核心质量提高与医务人员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勇于“闯”。

医务人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和满腔热血,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