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1年医疗核心质量检查工作布置会


91217:00,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医疗核心质量检查工作布置会,校医院院长张继红主持会议,书记胡俊、副院长刘小霞、王小慧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继红对近期我院开展的全校核酸检测、全校“应接尽接”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医疗保障、新生体检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为所有医务人员保质保量、任劳任怨完成工作任务点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新都区医疗核心质量检查的迎检工作、新生军训医疗保障准备工作、全校女教职工妇科体检工作、毕业生体检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等。刘小霞根据《成都市年度医疗核心质量与安全考核评估标准(2021版)》,对医院管理、医疗费用控制、医疗服务、分级诊疗、应急预案、核心制度、人事管理、医院感染控制等内容的分工进行详细说明,明确了各项资料的提交时间节点,要求全院9月27日前对所有质量检查资料准备完毕,进行医院内部自查。

张继红最后要求,一是全院职工继续保持工作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按照最新工作要求做好迎检筹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查漏补缺提高科室建设;二是必须认识到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持续强化医院院感防控,提高防控意识,节假日尽量在驻地休息;三是制定严密的工作计划,提前筹备,主动做事,积极谋事,为医院深化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张继红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