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被授予 四川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年6月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对在全省重大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为四川改革发展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被中共四川省教育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切实履行党的建设责任,践行“为师生服务,为教育护航”理念,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为师生筑起生命安全防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赢得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践行教育者和医务工作者的双重责任和使命,以行动诠释医者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始终在所有党员心中鲜红。

荣誉奖牌

荣誉证书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