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与校医院积极谋划

为就诊师生新增防疫期间非机动车临时停放位80个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就诊师生停车难问题,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通道需求,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卫处与校医院多次联络沟通,积极推进规划校医院外临时停车位,在校医院正门右侧重新划出能容纳约80辆非机动车的临时停放点。

11月16日,校医院院长张继红与保卫处副处长江波一同来到校医院外实地考察场地,了解师生对停车位的实际需求,按需优化规划临时停车位,确定实施方案。经过工人加紧施工11根红黄相间的安全柱被整齐固定在水泥地上,围画出约25平方米的临时停车点,该停车位于11月19日正式投入使用。 此外,经过协调,校医院正门左侧两个机动车停车位被划为救护车专用车位,解决了校医院和校外医院转运救护车停车难的问题。

“现在停车方便多了”,一位前来就诊的同学表示,之前来看病都不知该把车停哪好,现在可以停在临时车位里,既遵守了规则,又不怕车被移走,可以放心去看病了。

张继红与江波实地考察


张继红与江波实地考察


重新规划后的防疫期间临时停车点


 

重新规划后的急救车、转运车停放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