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鼓足干劲 奋勇前行 校医院召开职工大会

4月20日17:00,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校医院党总支书记胡俊主持会议,校医院领导班子、科室主任及全体职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医院院长张继红对近期医院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医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医疗卫生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卫生工作向前发展。二是认真贯彻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规范有序做好医院的行政、业务管理工作。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切为师生健康服务。四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学校疫情防控主力军。五是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张继红强调,全体医务人员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到配合工作、服从安排,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事不过夜;加强疫情防控个人管理,坚持报备制度,做到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发扬校医院“能干事、努力干事”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用心用情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校医院副院长王小慧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集体宿舍管理规定》《校医院关于院内院直系亲属体检及职工就诊的管理规定》。副院长邹剑戎对《校医院岗位考核有关处理细则2022年修订版》《校医院病历质量奖惩办法》进行了讲解,通报了校医院第一季度门诊病历质量检查结果。

最后,书记胡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守护校园一方净土。二是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树立安全生产与防灾减灾意识、保密意识。三规范工作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让工作内容经得住现在、未来和历史的检验;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责任意识、时间意识,做到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四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有效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全心全意办实事。

院长张继红讲话

 

职工大会现场





书记胡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