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校医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6月15日17:00,校医院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胡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胡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先后在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胡俊书记指出,在筹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调研,彰显了大国领袖的殚精竭虑,对党和人民事业永续发展的深邃思考,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

胡俊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高远立意,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这片热土和人民的似海深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加倍努力、苦干实干,坚持不懈做好校园医疗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巴山蜀水的深切关怀令人动容,对四川发展的重要指示令人振奋,我们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为校医院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胡俊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