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9月30日上午9:00,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院长张继红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科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题会、四川省教育系统信访稳定工作会、四川省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会等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内容。

张继红对医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从五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学生返校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医疗服务工作,学生返校,医疗服务需求增加,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全力满足师生医疗服务需求,灵活调整岗位安排,管理人员在作中要做好表率。三是推进新都区医疗核心质量检查工作,按照核心质量检查方案,梳理、完善、整改,做好迎检工作。四是新生入校体检工作,认真落实、优化各个环节,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以此为契机,展现医务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用温暖的服务提升校医院品质。五是做好新一轮职工聘任工作,拟定聘任方案,稳步开展医院职工聘任工作。

最后,张继红对与会的全体科主任以上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稳字当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一切以中央、省委、学校的利益大局为中心;二要落实科室管理人员主体责任,确保当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认真谋划、梳理所负责部门的任务,并提出切实举措,不断推动学校和医院各项部署落地见效;最后要全力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积极营造更优更好的师生就医环境,统筹做好日常医疗健康服务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和谐、健康。